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直通车展现量怎么算_「多少正常? 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?「」」

笙念 31 秒前 ( 2023-11-11 16:17:02 ) 0 抢沙发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,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「或类目」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,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,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,一般情形下,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?

1、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「或类目」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2、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3、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质量得分
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直通车展现指数怎么换算

4、投入产出公式:
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5、营业额=客单价成交笔数

6、成交笔数=流量转化率

7、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8、利润=营业额利润率=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=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=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9、直通车效益=「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」一直通车花费。

10、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速卖通如何筛选关键词

11、展现量=点击量÷「点击率/00」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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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2、点击率=「点击量÷展现量」 x 100%

13、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14、平均点击花费「PPC」=花费÷点击量

15、平均点击费用「CPC」=总花费÷点击量

16、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多少正常?

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,无论是否点击,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。

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、类目出价,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。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,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,既然做推广,肯定是低成本,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。

直通车展现量怎么算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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