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网商之家

如何提高投产比?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?「」「直通车如何做投产预算」

笙念 37 秒前 ( 2023-08-26 17:08:57 ) 0 抢沙发

直通车投产比通常要达到3.3才算盈利,可以从提高客单价,匹配该客户列表,降低投入成本来提高投产比。

直通车提升投产比的方法

直通车计划虽然给电商带来了更多流量和更好的推广渠道,但是前期的投入也让不少商家叫苦不迭。那么投产比多少才算盈利?要怎么才能提高投产比?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。

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?

投入产出比又叫roi,意思是投入产出率,店面发展客单量也是提高投产比的一种方法。实际上,只需直通车投入产出比「ROI」>建成投产均衡点,那麼便是赢利了,假如小于这一值就意味着着亏本。

建成投产均衡点也是有计算方法的,以下:

建成投产均衡点=1÷毛利率=1÷30%≈3.3

京东快递买电脑是送货上门吗

「毛利率=盈利÷市场价」

含意就是投入产出比>3.3也不亏掉。

因此诸位店家要想了解自身的投入产出比是否有赢利,能够依据这一建成投产均衡点来开展较为稳妥。

如何做高投产直通车

如何提高投产比?

1.高产量匹配高客户列表。

首先,客单价是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。

京东运费券京豆兑换教程

亚马逊fba发货怎么样填写追踪码

高产是什么意思?

必须是高客户单,中低客户单是没办法做到高产比的!

拼多多如何买到便宜好货手机

2.客单价提高,转化率降低怎么办?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,经营高客单价商品时的一个重点关注点是:客单价提高了,转化率降低了,怎么办?

直通车通过投产比怎么算出利润

对此,可以重点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:

「1」.通过两轮的轮播测试,不断测试图片和点击率,力争把点击率测算到行业平均水平,优化你的人群。

「2」如果你想开始一个高产量,建议你在推广方面开始定制,不要开始OCPX,因为OCPX很多情况下是无法优化的。如果这个产品的文字反馈特别好,数据反馈好,也不会帮你扩大流量,因为系统天花板价格就在那里。所以如果开放定制,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,随时优化数据。

3.有效降低PPC。

在制定直播推广方案时,把握精准人群如何通过精准调控提高ROI,有效降低PPC。

推广的时候,文字代表引流渠道。如果初期增加的字数较少,可以根据核心产品进行扩展,增加30个以上。之后可以降低竞价,这样我们拿到流量之后,整个计划的PPC肯定会下降,流量会增加。

综上所述,直通车投产比要达到3.3才算基本盈利,所以有些朋友投产比要是实在太低,可以考虑停止直通车计划。

文章投稿或转载声明:

来源: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请保留出处。本站文章发布于 37 秒前 ( 2023-08-26 17:08:57 )
温馨提示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网商之家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
    匿名评论
  • 评论
人参与,条评论